金龙鱼上市股票代码是什么?金龙鱼上市股票什么时候发行?

2020-09-22 19:21:40 作者: 金龙鱼上市股

  据最新消息,9月16日,证监会同意益海嘉里金龙鱼首次公开发行注册申请,创业板将迎来史上最大IPO。那金龙鱼申购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最新消息,9月22日,益海嘉里将进行初步询价,23日确定发行价格,24日进行网上路演,25日启动申购。

  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申购代码为30099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50万元。值得关注的是,益海嘉里登陆A股之后,市值有望突破2000亿元,跃入创业板市值排名前五,也将超过创业板农业龙头温氏股份。

  根据招股书显示,益海嘉里将中粮集团、九三集团、山东鲁花、道道全、五得利、克明面业、金健米业等列为主要竞争对手。也有市场人士将其与酱油龙头海天味业对标。那么,作为平台型龙头金龙鱼创业板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小编推测,金龙鱼应该会在10月中旬上市。

  9月16日,证监会发布公告称,已按法定程序同意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9月18日,该公司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发布:

  股票简称为“金龙鱼”,股票代码为“30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