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请求联合国什么情况?文在寅请求联合国怎么回事?

2020-09-23 14:54:33 作者: 文在寅请求联

  文在寅请求联合国

  据外媒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发言中请求联合国协助缔结韩朝终战宣言。

  他在致联合国大会的视频讲话中说:“今年是朝鲜战争爆发70周年。是时候消除朝鲜半岛旷日持久的悲剧了。战争应当结束,完全、永久地结束……我希望联合国和国际社会给予支持,使我们通过终战宣言朝着和解与繁荣的时代迈步。毫无疑问,终战宣言将为朝鲜半岛的完全无核化和永久和平铺平道路。”

  据了解,文在寅在视频中还重申了愿同朝鲜对话的意愿。他说,朝鲜半岛和平仍处于未完成状态,曾充满希望的变化也中道而止,但韩国将继续对话。

  据悉,在2018年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上发言时,文在寅曾表示必须正式缔结和平条约。

  以上就是【文在寅请求联合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