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9岁前结婚可领60万日元补助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23 16:16:18 作者: 日本39岁前

  为了支持那些有意愿组建家庭,却在经济上有一定程度的困难的人,日本政府频频出台新的举措。9月20日,日本政府表示将从2021年开始向新婚夫妇发放60万日元的补贴,以帮助他们支付房租和搬家费等费用。不过,对于这样的“官方催婚”,日本网友却并不买账。

  此项新政具体内容如下:从2021年开始,日本政府针对居住在有“结婚新生活支援事业”的市区町村的居民中,新提交结婚申请的新婚夫妇,给予家庭的房租、押金、礼金、搬家费等开启新生活所需费用进行补助。要求提交结婚申请的当天,新婚夫妻的年龄均为39岁以下,家庭年收入在540万日元以下。

  补助金额上限为60万日元,较现行的补助金额增加一倍,且放宽了援助对象的年龄及年收入状况等条件限制。

  以上就是【日本39岁前结婚可领60万日元补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