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 还不放过对方?【图】

2020-09-23 16:14:02 作者: 女子被前夫拽

  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

  据报道,9月22日,河南封丘县一名34岁女子已经失联12天。在警方接到报警后调查得知,该女子是9月11被自己的前夫在一高速路口拽上了车。

  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

  据透露,赵某某的父母此前不知道两人已经离婚,侯某某和赵某某还有两个七八岁的孩子,现在爷爷奶奶在照顾。而赵某某在离婚之后也换了手机号和微信号,两人失踪后电话都没有打通,微信也没回过,所以家人才选择报警。

  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

  据悉,侯某某的弟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姐姐与前姐夫在失踪之前办理了离婚。两人之前经常在南方打工,回来之后就闹了矛盾,这次不知怎么就闹到了离婚的地步,离婚之后姐姐还将自己的白色轿车过户给了前姐夫赵某某。

  当前,二人行踪不明。

  以上就是【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