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鹏华创新未来获批发行 基金经理是谁?

2020-09-23 16:07:16 作者: 9月25日鹏

  据悉,鹏华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基金(代码:010319)拟由鹏华旗下业绩与荣誉等身、享有“国民基金经理”称号的王宗合掌舵,并将于9月25日重磅首发。同时据蚂蚁集团公告,该产品计划参与蚂蚁股票战略配售。

  鹏华基金旗下主动权益类基金依然以整体优异、部分突出的业绩表现诠释了“基本面投资专家”的不斐实力。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显示,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11.33%,而在鹏华旗下成立满半年的66只主动权益类基金中,有40只基金收益率超30%,28只基金收益率超50%,7只基金的同期净值增长率更是超过了70%,为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银河证券数据同时显示,截至8月31日,过去六个月,鹏华“国民基金经理”王宗合管理的鹏华精选回报(160645)以67.48%的净值增长率,在19只定期开放式偏股型基金(A类)中排名第一,同由其管理的鹏华养老产业(000854)、鹏华中国50(160605)、鹏华产业精选(005812)均以同期逾60%的回报率在同类产品中位居前十。

  权益王牌王宗合名下不乏冒尖产品。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八月末,过去三年,最能代表A股市场整体走势的沪深300指数涨幅为26.01%,而鹏华旗下有31只主动权益类同期回报率超过30%,23只基金回报率超过70%,13只基金净值增长率超过100%,实现收益倍增,期间有22只基金年化平均收益率超过20%,为投资者带来了稳健可持续的业绩回报。值得一提的是,鹏华权益王牌基金经理王宗合管理的鹏华养老产业,在过去三年和过去四年均以突出业绩位列同类基金前三,并在今年颁发的基金重磅评选中,同获股票型“金牛基金”与“明星基金”两大业界重磅大奖,同由其管理的鹏华消费优选亦以不俗业绩斩获混合型“金牛基金”奖,王宗合顺势成为全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股混双料金牛基金经理。

  在业绩长期稳健增长的同时,王宗合持续受投资人热捧,旗下基金的持有人户数与规模均实现稳步增长并维持较高保有量水平。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鹏华匠心精选今年7月首募总户数达183.3万,王宗合旗下基金累计持有人户数已超200万户,成为投资者与长期价值投资的连接点,至此王宗合旗下基金合计管理规模超400亿元,稳居行业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