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圈而生,赛福凯瑞传媒将引领营养健康新风尚

2020-09-24 10:34:11 作者: 破圈而生,

 9月22日至23日“中国天水苹果丰收节暨中国农民节丰收节”,第二届中国营养师直播大赛即将拉开帷幕。这是一次响应国家号召的扶贫助农公益行动,也是一次推动营养健康与产业结合的发展行动。在本次活动中赛福凯瑞传媒将真正发挥自身营养健康传播号召力,助力活动成功举办。

  赛福凯瑞(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赛福凯瑞传媒,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汇集百余位健康行业顶级专家资源的国内营养健康垂直领域MCN机构,旗下签约自媒体达人近百人,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培养人才,传播健康,做中国最大的健康类MCN机构”的企业使命。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品牌代言、数字化营销推广、IP矩阵推广、直播合作、视频内容打造、专业营养健康书籍出版等核心方向。

  赛福凯瑞传媒自成立以来,策划编写了《只有营养师知道》、《别说你会吃水果》、《中国人该怎么吃》等系列科普丛书,制作《旭峰食验室》等系列科普视频,与新浪、头条、网易、搜狐、知乎、腾讯、爱奇艺等主流平台均有持续合作,在健康行业中具有领先的制作、传播、推广资源及实力。每年联合首都营养美食学会、国际自我基金会等行业组织,共同举办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坚持锻炼一百天、健康中国营养讲师大赛、食育推动计划等行业知名活动。

  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储备人才队伍,联合ISF健康学院共同推出“人才梯队”计划,将ISF健康学院培养的优秀营养健康人才补充到资源库。ISF健康学院每年有数万名营养师、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可选用,为MCN机构源源不断输入新鲜血液、优质IP。这一点,为赛福凯瑞传媒的可持续发展建立了基础。

  赛福凯瑞传媒旗下最核心资源是首都营养美食学会会长、首都营养美食学会会长、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食品安全委员会委员、国际自我基金会健康学院院长王旭峰先生,包括其微博@王旭峰营养师在内,全网粉丝超过500万。自2011年至今,王旭峰先生共录制央视、卫视等健康类节目300余期,观看人次超过6000万;2013年发起的《坚持锻炼一百天》公益活动,该话题在新浪微博阅读量超2亿;2014年创作并主演《旭峰食验室》系列节目,网路播放点击量2.4亿;2016年作为签约营养师录制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为朱孝天、薛之谦、钟丽缇、巴图、张智霖、王姬等艺人指导饮食。2017至今为雀巢、金龙鱼、伊利、圣农等企业做产品代言。并出版《只有营养师知道》《中国人该怎么吃》等畅销科普图书。王旭峰先生在投入营养健康公益科普的同时,也为更多追求健康的人群提供了权威、可信的营养健康品牌,这一点,真正实现了营养健康传递行动的体系化完成。

  除此之外,赛福凯瑞传媒与国内100+大健康专家紧密合作,力求形成最具影响权威的营养健康实力矩阵。其中,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郭振宇博士、樊代明院士、孙树侠教授、翁永凯博士、张凤楼、高存厚、胡维勤、葛可佑、李刚、刘远立、左小霞、张思莱、马冠生、王璐、刘金英、艾华、何计国、石汉平、丛明华、卢世琰、代忠、施钢、郭勇、伍芳辉、史宇、范志红、顾中一、袁莉敏、李伟、田宝伟、武韬、徐洁、车会莲、宗敏、赵之心 、 宋崇升 、刘鹏举、迷罗、方玉、史军等与赛福凯瑞传媒更是多年的紧密合作。而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推动营养健康在中国甚至国际更广泛的发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