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年仅24岁!浙江小伙救落水夫妻,他们上了岸,他却...

2020-09-07 07:53:34 作者: 悲痛,年仅2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噩耗传来,

牵动无数人的心,

连续救援超15小时后,

浙江余姚跳江救人小伙的遗体被找到。

9月4日下午1点左右,在余姚候青江桥附近,有一小伙因为救人而溺水,现场有民间救援队员正在进行打捞救援。

民间救援队在抓紧救援。

1点半左右,有媒体赶到现场——位于余姚南河沿路与候青公园之间的候青江,岸边已经围了不少市民。候青江河岸和水面之间落差有2-3米,在江面上,有救援队员操作皮划艇在进行打捞。姚江源救援队的一名队员称,从9月4日凌晨开始,他们就在江上进行救援,已经连续作业了12个小时左右。

许女士是当晚事情的目击者,她向媒体讲述了当时的情况。“那天(9月3日)晚上11点43分,我看到一对30岁左右的夫妻落水,不久后,一名年轻小伙也跳入水中救人。”许女士说,当晚12点左右夫妻二人上了岸,可小伙子却一直不见踪影。公安和消防在现场展开紧急救援。

民间救援队在抓紧救援。

记者在小伙跳水救人的地点附近,见到了坐在岸边的小伙母亲和妹妹,两人都很焦急。通过交流,记者得知小伙今年24岁,名叫黄昇富。他们一家人来自广西,住在丈亭镇。“那天晚上很晚了,突然得知哥哥出事了,我们就来到了这里,等到了现在。”

黄昇富之前的同事在岸边焦急地等待。

岸边还有几个年轻人是黄昇富之前的同事,得知消息的他们也在岸边焦急地等待。“阿昇人很好的,平时里对朋友也特别友善。”来自贵州的小伙子告诉记者,他们是在酒店工作时认识的,黄昇富之前在厨房做事,他给大家的印象是为人仗义,心地善良。

到9月4日下午2点半,舜江、海燕和姚江源的三支民间救援队仍在抓紧打捞救援。到了傍晚,噩耗传来,救人小伙已不幸遇难,17点10分左右,遗体已被救援人员找到。

得知这个不幸的消息,

网友们纷纷为小黄表示痛心。

好小伙,一路走好!

END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