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超刺激!智能驾驶飞行器在兰州载人试飞

2020-09-07 07:02:04 作者: 超酷、超刺激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首席记者田蹊

超酷、超刺激!智能驾驶飞行器在兰载人试飞

载人试飞活动现场。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田蹊摄

每日甘肃网9月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田蹊)9月3日上午10时30分,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黄河之滨智能驾驶飞行器兰州载人试飞”活动,在兰州马拉松公园举行。来自长春的马立女士幸运地成为兰州市首位载人试飞体验飞行的游客。

兰州是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独具特色的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每年吸引大量中外游客慕名前来游玩;兰州树屏丹霞旅游景区,其丹霞地貌色彩艳丽、气势磅礴、举世罕见,尤其适合空中鸟瞰游览,其必将成为中国西部旅游的新亮点。为更好地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现黄河之滨和树屏丹霞秀美风光,丰富黄河风情线可玩性与可赏性,实现景区资源的二次开发和利用,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鹍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黄河上空实现载人级智能驾驶飞行器试飞。

据了解,本次试飞活动共计6天,于9月3日-9月8日在树屏丹霞景区及黄河风情线马拉松公园进行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