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代,多维朵倡导科学提高宝宝免疫力

2020-09-24 12:11:58 作者: 特殊时代,多

一场疫情,一场大考。战“疫”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表示:实际我们得这个病,是病毒和人体免疫力博弈斗争的结果,往往病毒胜了就得病了,所以把抵抗力提高了,往往就不容易被感染,即使感染,也是轻的。免疫力是人体的安全卫士,能识别和消灭外来病菌,帮助人体防治病毒、细菌感染,减少疾病发生。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营养是维持生命的物质基础,也是影响免疫力的关键因素。特殊时代,人们深切意识到均衡营养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性,健康营养品行业也就此迎来又一个新的风口。健康管理品牌“多维朵”联合韩国人体免疫专家BOMAI生物研发中心,采用多个全球创新技术,共同研发并生产出一系列婴幼儿营养食品,旨在帮助宝宝身体机能更好发育。

Dr.devita多维朵系列产品

作为婴幼儿身体健康的“良心守护者”,多维朵对旗下全系列产品从研发到制造过程要求都十分严格,无论在研发团队的资质上,还是在制造工艺上都力求接近国际化先进水平。据多维朵相关品牌负责人介绍,除了与韩国人体免疫专家BOMAI生物研发中心长期合作外,多维朵婴幼儿营养产品的制造均在拥有GMP、HACCP和ISO9001认证的高安全等级生产线生产。

“莓果之王”接骨木莓

据多维朵相关负责人介绍,多维朵主产品线目前已推出Dr.devita多维朵复合益生菌、Dr.devita多维朵维生素C、Dr.devita多维朵分离乳清蛋白三款产品,致力于从改善宝宝肠道功能、增强宝宝机体抗病、抗感染能力等多个方面帮助增强宝宝身体体质。他还特别提到了Dr.devita多维朵维生素C产品中的两种优势成分,分别是针叶樱桃和接骨木莓。“大量研究数据表明,每100g针叶樱桃中含有2445mg维生素C,是普通樱桃的244倍,是菠萝和柠檬的135倍,因此,针叶樱桃被公认为是世界上维生素C含量最丰富的水果之一。另外,被称为‘莓果之王’的接骨木莓具有非常强的抗病毒能力,能够调节免疫功能,防止继发细菌感染等。”

“维生素C天然宝库”针叶樱桃

值得一提的是,在多维朵系列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中都使用到了目前国际上先进的技术工艺。该负责人介绍道:“以Dr.devita多维朵复合益生菌为例,益生菌是对生存环境十分敏感的微生物,温度、湿度、氧含量的变化都会对益生菌的活菌率产生很大的影响。为能够最大程度保证优质菌株的活性,我们采用的是国际高标准的EPP益生菌专用生产线。在实际的生产加工过程中,生产线的温度会控制在最适合益生菌存活的18℃,湿度则控制在14%,以保证益生菌的高活性”,他继续说道:“为进一步提高益生菌的活性,多维朵使用了最新的Membrane Structure膜结构技术,使用专用覆膜设备,于真空环境下在益生菌表面制造膜结构,这种特殊的膜结构可以减少益生菌受到外部环境刺激的影响,从而能够抵御胃酸、胆碱和环境高温。”

精益求精,只为更好实现品牌价值,守护婴童健康未来。“帮助宝宝科学提高身体免疫能力,筑起宝宝机体的第一道屏障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我们会不断提升各项专业能力,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多维朵品牌负责人表示。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