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对比东风风光580,顾家的男人会选谁?

2020-09-24 12:15:43 作者: 哈弗h6对比

   对于想买家用车,预算又在10万左右的消费者来说,哈弗h6、风光580等车无疑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所谓是一山不容二虎,消费者终究要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产品。这个时候,就要看产品的各方面对比了。所以,今天就聊聊这两款以家用为主的SUV,看看哈弗h6对比风光580,谁更适合家用,顾家的男人又会选谁?

风光580红星版风光580红星版和哈弗h6都是十万级SUV选手,不过哈弗h6对比风光580,在价格方面却并不占据优势。要知道风光580红星版的指导价可是在7.99万~11.59万,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价格亲民并不意味着品质缩水,风光580红星版延续了家族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最大限度解决用户买车时对质量的顾虑,让车主买车、用车更放心。反观哈弗h6虽然也有不错的质保条件,但仅仅是目前的主流水平。从一个质保年限上就不难看出,风光580红星版对自身品质的自信,以及“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
风光580红星版当然,风光580红星版敢提供超长质保,底气自然来自其优秀的产品力。就比如说它所搭载的1.5TGDI发动机,拥有高达270牛·米的峰值扭矩,还被评选为“中国十佳发动机”,质量相当过硬。同时,这台发动机在匹配了CVT变速箱之后,还可以为车主带来更加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可谓是黄金动力组合。再看对手车型,虽然哈弗h6对比风光580在动力参数方面并不逊色,但是双离合变速箱难以完全避免的换挡顿挫问题也会影响用户的驾车感受。所以在实际驾驶中,哈弗h6对比风光580并不占优势。
风光580红星版除了动力,哈弗h6对比风光580在空间方面也并不占据优势,毕竟风光580红星版是一款中型SUV,它可是拥有4700/4715mm的车长,2780mm的轴距。而且,风光580红星版提供了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给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的内部空间,更加人性化。如今二胎政策早已放开,每个家庭成员越来越多,七座车对于不少家庭来说都渐渐成了刚需,所以,哈弗h6对比风光580,自然是风光580红星版更适合家庭用车,更符合顾家男人的需求。
风光580红星版除此之外,哈弗h6对比风光580在配置方面也稍逊一筹。并非说哈弗h6的配置不够,而是风光580红星版的性价比更高一些。风光580红星版提供的车内大屏尺寸,达到了15.6英寸,此外还有9英寸、10英寸两种选择。同时,该车搭载了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可以给车主带来优质的人机交互体验。
风光580红星版在第一次说出“小风”唤醒车联网后,就可以进行连续的语音对话,不需要再度唤醒,免去了多次唤醒的麻烦。同时,该车还支持远程控车,在手机上就可以远程打开车窗/天窗/空调等功能。尤其是在冬季或夏季,当车主打算开车前,可以提前打开空调,把车内调整到一个舒适的温度,避免了冬夏两季进车时的不适。
风光580红星版
风光580红星版综上所述,如果单纯只看哈弗h6本身,那么这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拥有大空间、高配置、低价格的它,足以被称之为性价比之选。但是哈弗h6对比风光580红星版的话,就能发现还是风光580红星版的产品力更强,整体来说,对于在意空间、性价比、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还是风光580红星版更值得考虑一些。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