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断骨增高失败面临终身残疾 还有挽救的希望吗?

2020-09-24 15:39:02 作者: 小伙断骨增高

  小伙断骨增高失败面临终身残疾

  近期,据消息报道,一位22岁江苏小伙因身高不足1米8自卑,去做断骨增高手术失败,面临终身残疾!

  小伙断骨增高失败面临终身残疾

  据该医院的王磊医生透露,患者腿部外固定支架的钉道出现了严重的感染,进一步引发骨髓炎,“所以这个手术对于这个患者来讲就是失败了,给患者增加了非常非常大的身体残疾和经济上的负担。”由于病情较重,该患者很可能面临终身残疾。

  小伙断骨增高失败面临终身残疾

  据悉,“断骨增高术”又叫肢体延长术,最早应用于严重创伤、双腿不等长等有明显骨缺损的患者。因为这种手术风险高、痛苦大、并发症多,稍有不慎便可导致手术失败。

  大家对这位小伙子怎么看?你能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吗?因外表缺陷而冒风险进行手术是否值得?

  以上就是【小伙断骨增高失败面临终身残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