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芯片人才首选在本城市流动,其次流向上海的最多

2020-09-24 16:01:00 作者: 猎聘:芯片人

  近期,华为芯片断供事件再次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芯片断供暂时给国内相关企业带来一定困难的同时,也正在倒逼中国芯片制造业自主创新。在芯片这样的智力密集型产业中,人才是备受关注的话题。在此背景下,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发布《2020芯片人才报告》,阐释芯片领域中高端人才的求职特点和需求状况,为用人方、求职方提供实用的决策依据。

  近六成芯片人才 集中  上海 、北京、深圳

 


 

  猎聘大数据显示,2020年1-8月,我国芯片领域中高端人才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座城市,占比分别为32.36%、14.75%、10.15%,苏州以5.88%的芯片人才占比位居第四,广州、成都芯片人才占比分别为3.30%、3.15%,排名第五、第六。南京、杭州、西安、天津等城市芯片人才占比低于3%。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