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紫薇都市田园门票全免,斥资千万的“梦幻冰雪世界”十一开业!

2020-09-24 16:24:33 作者: 武汉紫薇都市

   紫薇都市田园国家4A景区团队耗时半年斥资千万打造的“梦幻冰雪世界”将于2020年10月1日盛大开业。这是武汉首个集冰场、娱雪、游乐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室内冰雪主题乐园。今年国庆节恰逢中秋节,双节同庆,冰雪世界开业特惠活动众多,该景区出游安全、方便,更适合家庭携带老人及孩子出游。

  冰雪世界以“动感、奇妙、梦幻”为特色,以科幻、冒险、冰雪娱乐等元素为辅寓教于乐的方式带孩子体验冰雪世界和极地风光。

  

 

  恒温冰雪世界

  自北而来的冰雪世界,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展厅温度零下5℃左右,来园游玩的朋友记得做好保暖措施喔~

  

 

  急速冰滑道

  急速双向大滑道、8字旋转滑道两条体验截然不同的冰滑道,非常地刺激和有趣,游客们一年四季都能玩耍。

  

 

  海洋世界、3d海洋隧道

  置身海洋世界,海洋生物环顾身边,仿佛触手可及。3D海洋隧道运用最新科技,360度的展示海洋奇观。

  

 

  冰雕、冰雪溶洞

  精美绝伦的原创冰雕,形态各异的冰乳石接连成片,晶莹剔透的艺术作品在这里一 一呈现。

  

 

  俄式城堡、东欧建筑群

  俄式城堡、西式东欧建筑群、中式田园木屋,雪国不再存在于童话中,与你相遇紫薇冰雪世界。

  

 

  

 

  雪国之乡

  常年冰封的白色世界,寒冷但洋溢着浪漫气息,不间断的人造降雪非常唯美!在雪乡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制造专属自己的“雪国城堡”。

  

 

  紫薇都市田园景区是国内首家将植物编织融入文化和艺术的4A级景区,位于武汉市仅有的两座历史文化古镇之一的仓埠镇。2018年荣获“武汉最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十大赏花地”。园区秉承亲子、养生两大发展主题,计划总投资8亿元,规划面积5500亩。

  

 

  现今景区拥有大片精品园林区及数十项极具互动性、体验性的娱乐项目,包括冰雪世界、玻璃天桥、网红桥、卡丁车、紫薇小火车、迷你穿梭、雷霆战机、旋转木马等适合各年龄阶段游玩的项目。景区在为游客展现传统园林艺术魅力的同时,带给游客更加现代时尚的旅游体验。

  景区地址: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紫薇都市田园 公交路线:地铁21号线转315路公交可直达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