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之下:迷斯伍德密室世界,期待你的到来

2020-09-24 16:53:23 作者: 热搜之下:迷

   昨日上午,一则密室NPC摔倒被玩家扶起的监控视频意外走红网络,话题#密室中最没面子的鬼#也登上微博热搜。原来,故事就发生在迷斯伍德百度旗舰店,青山尸主题密室。

  

 

  「偏远地带的老旧校区,

  从陷入疯狂,到归于平静。

  刀尖刺入血肉,灰尘掩盖血腥。

  孤独的灵魂还在徘徊,

  大门却被再次叩响,

  无数双眼睛紧盯来者——

  “下一个,是你?”」

  和跌倒又迅速爬起,可爱且敬业的NPC小哥哥一样,每一位迷斯伍德的工作人员都秉承着对密室行业的热爱与使命。从精心打磨每一个剧本,到不断创新开拓国内市场,迷斯伍德正坚定地前行着。

  迷斯伍德,匠心做密室

  密室行业作为新兴行业,鲜少有先例可以参照。迷斯伍德设计团队创办于2014年,致力于通过实景游戏改变玩家的生活娱乐方式,经历了5年多的设计、经营、管理,拥有着较完善的密室逃脱经营经验、较先进的密室设计理念,成为国内较大较权威的密室机构。

  目前,迷斯伍德总部地址设立在湖北武汉,建有旗舰店,并以此为核心点,逐步扩散,在武汉、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青岛、重庆、成都、郑州、石家庄、西安、长沙、成都、南京、杭州、南昌、合肥等城市均设有分部。

  

 

  真实场景还原,沉浸式体验

  密室玩法极具潮流感,以新奇趣著称,受到年轻人的广泛喜爱。而密室行业发展至今,从简单的“密室逃脱”,到当下被定义为“实景游戏”,承载了更多的互动元素,更加注重玩家的参与感。

  迷斯伍德现有大型盗墓、中式、港式、泰式、悬疑推理、奇幻仙侠、日式恐怖、欧式神话、末日题材、沉浸式演绎类等众多样式题材的主题60余间,以及高品质、高还原的密室结构。通过缜密的剧本构思,和真实的场景搭建,给玩家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限时钜惠,因您而乐

  迷斯伍德密室世界,一个能玩一辈子的密室逃脱。江汉路旗舰店开业限时钜惠,火热进行中!打卡热门主题密室,参与真人实景互动解谜,还将不定期举办玩家线下聚会哦~迷斯伍德,因您而乐,期待您的到来!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