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森教育集团凭实力"破圈",抖音挑战赛播放量超12亿!

2020-09-25 14:15:26 作者: 王森教育集团

   短视频营销如火如荼,美食品类主题视频火爆,王森教育集团在抖音平台发起了"你的才华是甜的"2020抖音挑战赛,掀起了全民"甜系"创意打卡热潮,截至2020年8月18日视频总播放量超12亿。

  王森通过定制化话题"你的才华是甜的",旨在挖掘和扶持烘焙西点行业原创独立短视频创作人,探索新世代创意潮流形式,不断向年轻群体靠拢,向他们传递"年轻、创新、进取"的品牌理念。

  多维度激励模式 提升品牌营销广度

  王森教育集团创立于1993年,致力于咖啡、西点、西餐教育培训及产品研发。如今,王森教育集团已进入4.0模式,集美食教育、美食研发、美食文创、美食商业为一体的美食教育旅游业态,

  2020年7月,王森教育集团迎来的一次重大品牌部署规划与升级 ,采用全新slogan"你的才华是甜的"和品牌VI,王森教育集团于2020年7月25日在抖音平台发起了""你的才华是甜的"抖音话题+全民任务活动,话题一经上线便圈粉无数,掀起了全民创意打卡的高潮。

  

 

  该话题上线14天,视频总播放量超12亿,参与视频数超19万个,因为话题抢眼,王森品牌代言人刘涛也参与挑战赛,视频点赞量超30万(时间截止的描述),另外吸引数十位抖音达人相继发布主题相关视频,其中有大金小金、湾头最乖的婆娘、橘子の投食记、秦三碗学姐、雾都小黄人、棠棠陪你吃等,引发了大范围的讨论与模仿,一时间抖音话题内优质、有创意的视频层出不穷。

  

 

  #你的才华时甜的 挑战赛采用"达人+奖金+流量"的任务激励方式,多角度提升用户参与热情,并设置专门的任务视频审核管理,保证视频内容符合品牌价值,有效完成品牌传播。

  全民参与燃苏城 加深品牌营销深度

  除了线上营销以外,王森教育集团还举办了线下活动"趣游森友会——首届家庭蛋糕大赛"。本次大赛在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校和魔法森林均设置线下打卡点,通过特色物料布展,强化王森教育集团的品牌形象与品牌价值。

  

 

  首届家庭蛋糕大赛前期在全城招募比赛选手,通过一系列筛选,最终有近百人入围决赛。这些人组成了"百人评委团"为王森培训学校的学员月考作品打分,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王森品牌的认知。

  

 

  同时,首届家庭蛋糕大赛为参赛者提供亲自制作蛋糕的机会和平台,参赛者按照个人喜好结合教师节主题大显身手。本次活动旨在挖掘更多充满烘焙西点才华的人,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人了解烘焙的乐趣和带给生活幸福感。

  

 

  活动现场设置充满亮点。

  1、现场设置4个打卡地,集满徽章可抽奖;

  2、亲手制作蛋糕,虽然生疏,却童趣满满;

  3、现场布置美丽,选手纷纷自发上传照片到社交平台,扩大宣传面。

  正如王森教育集团带给业内所有人的感受,它是一个温暖、充满人文情怀、时尚艺术气质的教育企业,热衷于挖掘学子们的才华和天赋,把冠军技艺传递给有梦想的每一个人,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如今,网络平台已成消费者交流的新载体,抓住营销机遇才能第一时间抢占先机。王森品牌全面升级后的行动可谓是"稳、准、狠",通过这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品牌组合拳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激发品牌正能量,与年轻人学在一起、玩在一起。

  此次,王森借助抖音平台让潜在消费者成为品牌场景化营销的主角,不断激发品牌活力,为品牌传播持续助力,不难看出品牌年轻化的决心。王森教育集团作为业界标杆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教育产品和消费体验,希望培养年轻人,创造机会,实现人才和技术资源的整合。

 

 

 

--推广

来源: 中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