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装修家电怎么选更省心?京东家电不光让你省心还让你省钱!

2020-09-25 14:20:14 作者: 十一装修家电

   国庆假期就要到了,大家都准备出去玩,而我的十一假期却变成了最苦逼的装修计划。对于装修选购家电,我是一个新手小白丝毫没有经验可言。但是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去做,然而这几天的经历真是一波三折,全是痛的领悟!好在金九银十也算是装修的好时节,等熬过去就都是幸福生活了!

  

 

  目前的状态是住处和新房之间来回跑,天天去监工装修的进度,以及各种家具电器店的踩点,还要挑选电视冰箱洗衣机这些大件,看品牌看功能看价格……自己本身就精疲力尽,又被促销员天花乱坠的销售术语连续炮轰,简直一个头两个大。连晚上躺床上休息的时候脑海里都是各种家电的产品信息。真的不想再耽误时间了,跟装修过的朋友咨询后,最终决定拿出手机在京东下单。

  Emmmmm真后悔没有早点做决定,不然我哪还能累成这个样子?

  更惊喜的是,京东家电专门为十一装修的用户准备了各种套购优惠。所谓套购,就是跨品类买的越多,优惠越多。买两类家电就能享受97折优惠,买三类家电就能享受95折优惠!这么划算,我哪能错过?

  

 

  这两天橱柜师傅要上门了,所以我先下单了洗碗机、烤箱、冰箱和油烟机。没想到第二天就送到了!嗯,这效率我十分满意。大家都知道,家电安装也是一件非常繁琐的事情,有些渠道送家电和安装家电的都是两拨人,和商家、安装师傅进行拉锯战似的,一直催一直催,还得保证自己随时到,太磨人了。我在京东家电买,看重的也是不用担心物流的时效性,大家电我选送装一体标识的,即送即装,根本不用担心影响工期和进度。

  关于服务,京东从2013就执行的 “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退货、180天质量问题”家电服务政策,让作为装修小白的我也很安心。前期不懂怎么选家电的小伙伴,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随时召唤专属京东家电小秘书,价格保护、到货信息、订单售后等,都可以享受一对一的专属服务,非常贴心。

  价格嘛!我自然也是考虑了的,毕竟咱买房子已经几乎掏空了家当,装修买家电还是要能省一点是一点。京东家电30天价保降价即退,即使十一期间降价了也能随时申请价保退差价,所以现在下单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而且,京东家电9月23-25日“的逢5必抢”大促活动,价比11.11,多种爆款高品质家电打5折!多件购买还有折上折!非常可!

  

 

  买下我看好的几个厨电享受了不少折扣,这样看来,后续下单其他家电还能给我节省不少钱!更更更重要的是,省出来的几天假期我可以解放出去嗨了!想到这,我立马从心烦意乱的情绪里跳脱出来了,反而觉得这个假期赚了!京东家电真香~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