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卖飞天茅台?价格便宜引关注茅台称没供货

2020-09-25 14:42:55 作者: 拼多多卖飞天

  近日,有网友发现拼多多现正出售53度飞天茅台,补贴后单价从1579到2559元不等。

  在拼多多App上搜索500ml53度飞天茅台,不同店家的售价均在2600元左右,比市场价低几百元到一千元。以其中一个商品链接为例,单独购买2899元,拼单2694元,三人拼单即可发货。

  而据了解,今年8月时500ml53度飞天茅台售价在2450元/瓶左右,中秋国庆节前,价格猛涨至3000元以上,最近甚至达到3500元左右。

  拼多多上面的飞天茅台拼团价一下子就低出市场价近1000元,并且在平台商品页里没有发现购买限制,也就是说消费者或许还可以利用价差进行转卖获利。

  除了500ml的飞天茅台,拼多多上还有200ml装的。以其中一款为例,单独购买价格为1389元,拼团价格为1099元,三人即可成团。目前,200ml飞天茅台市场价约1400元。

  这些茅台酒商品介绍页面都写着——商品100%正品,假一赔十。

  很多人都在好奇,茅台上拼多多开店了吗?

  据媒体消息,茅台方面相关人士回应称茅台公司没有供货,而且按理经销商也不会向拼多多供货。

  拼多多上销售茅台酒的店家,都是销售各类酒水的网店,推测平台上的茅台酒有的应该是经销商自己在开店,有的则是从经销商处进货的网店。

  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经销商给拼多多供货,只要不涉及窜货、乱价,茅台公司是不会处罚经销商。

  目前,拼多多并没有就此事作出回应。

  拼多多开卖茅台酒,而茅台方面表示没有供货,也并没有在拼多多上面开设直营店。这个剧情似曾相识,或许特斯拉比较有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