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时与酒驾的司机相撞,酒驾司机恳求不要报警,能进行私了吗?

2020-07-28 05:15:00 作者: 开车时与酒驾

酒驾目前是查的最严的,那喝了酒开车危害有多大,相信各位开车的司机也心里明白,所以遇到酒驾的问题,个人觉得不能纵容。对方喝酒开车撞的你,然后反过来上演一出苦情剧,各种卖惨,上有老下有小。

全家的担子都落在自己身上怎么怎么的,这估计是一部分人的实力派演技,也许确实如他所描述的那样,也许就是找个借口,博得你的同情让你放他一马,但是无论如何,都不要低估了人性丑陋的一面。

曾经就看过一出农夫与蛇的故事,也是一样,对方喝酒撞了另外一个人的车,首先下来就是一顿哭,说自己第一次这样,实在抱歉,要赔偿多少怎么都好说,唯一一点就是不要报警,那被撞的司机见状想着得饶人处且饶人。

一看自己的车也就是后备箱撞凹了一点,提出5000块的赔偿,撞车的司机当时就果断的答应了,并且连忙致谢,过后双方都开车走了,没过两天,被撞的司机受到交警的传唤,说肇事逃逸来处理一下。

当时也是一脸懵逼,什么时候肇事逃逸自己也不知道,后来过去才知道,是当天撞他的司机报的警,说自己当天撞车,然后胸口疼痛,对方直接驾车跑了,那真叫一个气,比吃了苍蝇还恶心,没办法,赔偿5万各种费用。

所以这种事情无论如何不要过于心软,你好心好意,未必对方葫芦里就卖的是好药,也许对方早就在盘算这种事情,金蝉脱壳,没准还可以杀个回马枪。只要出了事故,对方酒驾,马上报警,酒驾一方全责。

交警开具事故责任认定书,该赔偿多少就赔偿多少,由于对方酒驾保险公司拒赔,那么需要对方个人掏钱赔偿,如果对方拒赔,可以带着事故责任认定书到法院起诉,总之,一切走正常流程办事,拒绝一切私了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