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车险改革新政策 车险综合改革后对车主会有哪些变化和影响?

2020-09-26 13:38:21 作者: 2020车险

  车险综合改革的政策已经实行,但是还有很多车主对于此次的车险改革不大清楚,只知道听别人说福利增加,保险范围增加,但没有具体的分析,不知道究竟会给自己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车险综合改革后对车主最明显的影响有哪些。

  车险综合改革后对车主会有哪些变化和影响?

  【1】交强险最高优惠50%

  结合各地区交强险综合赔付率水平,在道路交通事故费率调整系数中引入区域浮动因子,浮动比率中的上限保持30%不变,下浮由原来最低的-30%扩大到-50%,提高对未发生赔付消费者的费率优惠幅度。

  【2】交强险责任限额大幅提升

  有责总责任限额从12.2万元提高到20万元,其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从11万元提高到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从1万元提高到1.8万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维持0.2万元不变。无责任赔偿限额按照相同比例进行调整,其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从1.1万元提高到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从1000元提高到18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维持100元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