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生疯狂敛财近3亿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27 00:41:59 作者: 26岁女生疯

  【26岁女生疯狂敛财近3亿】26岁女生疯狂敛财近3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据悉,小卢肆意挥霍的钱财竟来自于非法集资,且非法集资的金额累计高达人民币3亿余元,最终造成被害人实际损失1900余万元。

  然而,在朋友和客户眼中,年仅26岁的小卢年轻貌美,还事业有成,妥妥的一名“白富美”。

  此前,2017年年底,在得知某业主打算以每平方低于1万元的价格出售二手房时,小卢就想自己“吃进”。于是,小卢向他人借了20万元,约定借期半个月,而利息就要近10万元。半个月后,小卢为还借款,又到他处借款还前债,从此走上了高息借钱的不归路。

  26岁女生疯狂敛财近3亿

  没想到,在如此高额回报的诱惑下,越来越多的人借钱给小卢,小卢借款的金额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在杭州的四家美容院消费了200多万元。直至案发,还有一家美容机构充值的3.98万元尚未使用。被抓时,小卢的账户上只剩下了46256元。据悉,小卢男友对小卢深信不疑,出面担保借了许多钱。

  临安区检察院受理本案后,判定:2017年12月至2020年2月期间,卢某在无实际偿还能力的情况下,虚构事由,以高额佣金或利息为诱饵,长期多次向30余名社会不特定对象非法集资累计人民币3亿余元,所得款项被用于归还前债、支付利息、消费挥霍等。至案发,共计造成被害人实际损失1900余万元,其行为已构成集资诈骗罪,数额特别巨大。

  以上就是【26岁女生疯狂敛财近3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