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比1还原高达机器人 别被奥特曼发现了!!

2020-09-27 00:40:23 作者: 日本1比1还

  日本1比1还原高达机器人

  日本1比1还原高达机器人,太厉害了!!近期,日本横滨港即将举办为期一年的大型“高达”行走机器人展上,这个机器人将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1:1全尺寸高达。这个“大块头”高18米、重25吨,可以跪下、转头、动手指。

  据悉,该机器人制作团队的终极目标是让它行走起来。

  日本1比1还原高达机器人

  资料显示,机器人(Robot)是一种能够半自主或全自主工作的智能机器。历史上最早的机器人见于隋炀帝命工匠所营造的木偶机器人,施有机关,有坐、起、拜、伏等能力。机器人具有感知、决策、执行等基本特征,可以辅助甚至替代人类完成危险、繁重、复杂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服务人类生活,扩大或延伸人的活动及能力范围。

  以上就是【日本1比1还原高达机器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