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汁园董事长蔡铁华荣获“40年40位糖业质量人奖”

2020-09-27 16:33:06 作者: 甘汁园董事长

    2020 年 9 月 23 日~9 月 26 日,第 32 届全国糖业质量工作会议在昆明顺利召开。会议由国家糖业监测检验中心、国家轻工业甘蔗糖业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制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举办。来自全国食糖行业的大咖、行业精英、主要生产企业领导人出席了会议。甘汁园董事长蔡铁华以制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和甘汁园掌门人双重身份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对改革开放40年来糖业发展做了总结和回顾,同时评选出了40年来对糖业质量管理、品质提升有卓越贡献的40人,并进行了现场颁奖。甘汁园糖业董事长蔡铁华当之无愧进入榜单。颁奖词是一首藏头诗,“铁牛精耕糖终端,华东创出甘汁园。先锋旗手质量路,生逢时世勇登攀。”

  四行诗句高度概况了蔡铁华董事长对中国食糖行业的贡献。“铁牛精耕糖终端”,赞扬了甘汁园在食糖终端的地位,目前甘汁园终端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所有电商平台、新零售平台,在2B领域也已成为海底捞、老乡鸡、西贝等众多餐饮公司的合作伙伴;“华东创出甘汁园”,一个“创”字,道破甘汁园品牌发展的秘密,从1998年首创功能糖到后来创出双碳白糖再到2019年创出有机糖,甘汁园一路走来都在引领消费升级;“先锋旗手质量路”,在食糖质量方面,给予“先锋旗手”的褒奖也是很中肯的。甘汁园有第一条按GMP药标准建成的包装车间,有自己的位于北纬21度的优质甘蔗基地,有严格的5S管理标准。

  此外,本次糖业质量工作会议上,甘汁园双碳白砂糖、红糖、全糖粉、黄冰糖等产品同时获得质量优良奖。至此,甘汁园已有20余个产品获得这一荣誉。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