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 筑青春之梦 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召开职工篮球赛

2020-09-28 06:20:17 作者: 以篮球之名

  9月25日,在国庆、中秋来临前夕,为了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召开“迎中秋、庆国庆”职工文化节暨“攻坚杯”篮球赛。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总部、嘉兴片区联队、江西片区联队、苏南智城项目、南浔广弘新天地项目、太仓新丹厂房项目、杭州湾绿地项目、邵逸夫医院项目8支球队,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篮球赛。

  据悉,本次篮球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4支队伍为一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两个小组排名第一的队伍进行决赛决出冠军。

  在小组赛期间,场上的运动员展示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杭州湾绿地项目代表队对阵邵逸夫医院项目代表队的比赛中,两队积分相同,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赢得小组第一的成绩。两队棋逢对手,比分交替上升,以相同的比分进入了加时赛,场下不断传来振聋发聩的呐喊声、加油声,在加时赛中又以相同的比分进行了第二轮加时赛。最终,杭州湾绿地项目以2分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奠定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

  为了让球员享受篮球比赛乐趣,比赛休息期间开展了三分球大赛。来自8支队伍的16名三分球神射手参加此次三分球大赛。各个选手手起球落,篮球应声进框,来自苏南智城的沈琦一上场就4投4中,场下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将比赛推入高潮。

  决赛在浙江分公司总部代表队对阵杭州湾绿地项目代表队中展开。浙江分公司总部代表队依靠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犀利的进攻和无懈可击的防守在比赛前期就取得巨大的比分优势,在后面几节的比赛中稳扎稳打斩获冠军。

  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徐在本次比赛闭幕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加强各项目间交流,增进友谊、传递信任、激发团队活力,弘扬“攻坚精神”,以更高昂的状态投入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通讯员:金恒成    | 责编: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