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刑案死者系一家四口 案件尚在调查中

2020-09-28 06:20:03 作者: 安徽界首刑案

   27日,安徽界首市任寨乡发生一起四人死亡的刑事案件。界首市任寨乡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死者系一家四口,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尚未定性。

  27日上午,界首市任寨乡岳刘行政村发生一起四人死亡的刑事案件。

  岳刘行政村一位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死者是一家四口,“其中包括一对夫妇,年龄均为30多岁。死者中还包括两名儿童,年龄较大的是女孩,还在读一年级;年龄较小的是男孩,幼儿园在读。”

  这位村民提到,去世的这对夫妇中,丈夫常年在外打工,昨日返家,两个孩子平常由妻子刘女士照看。这位村民表示,刘女士今年38岁,在当地一家超市上班,“今天早上刘女士没去超市,有人来找她去上班。由于她家中上锁了,有人从隔壁借了梯子,从二楼窗户上看到刘女士家中有大量血迹。”

  刘女士所在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死者刘女士是超市的理货员。

  另据任寨乡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介绍,“这起案件中的死者系一家四口,目前案件还在研究当中,尚未定性,也没有凶手在逃的说法。”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辛文    | 责编:俞舒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