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异常扣费是怎么回事 ofo小黄车保修异常保修

2020-08-15 06:11:13 作者: OFO小黄车

最近17年的龙头企业OFO也是在17年大放异彩,到处都是在关注这共享经济。但是最近爆出的系列问题也是让这个OFO感受到非常的难熬。

OFO小黄车异常扣费是怎么回事 ofo小黄车保修异常保修

OFO经过了几轮融资后,虽然有庞大的用户群里,但是没有手段变现也是非常麻烦。近前段时间才刚刚爆出资金不够抵押金,如今又有人发现“未开锁扣费”、“报修先扣费”等异常问题。

今天小黄车官方也是正式回应此事,称。声明称ofo在48小时内的“报修后错误扣费返还率”超过90%,但在剩余近10%的“未返还”案例中,确有“正常报修扣费未获返还”的情况存在,比例不超过2%。

突然发现共享经济如今已经进入千家万户,成为出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随着而也是高额的押金以及骑车费用,也是非常不友好。希望OFO不要被这次风雨给打垮。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

更多精彩清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