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回家,3个男人上来就扯她衣服!结果反转再反转

2020-09-14 16:36:07 作者: 女子深夜回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喂,是110吗?我刚刚在回家的楼梯上遇到了3个想要猥亵我的人!”9月10日凌晨1点多,浙江宁波鄞州公安分局潘火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名差点受到侵害的女子小丽(化名)情绪很不稳定,她的身边还陪着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是她刚和好的男朋友阿强(化名)。

在民警与阿强共同的安慰下,小丽的心绪才逐渐平复,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这天晚上,小丽在上楼回家的途中,突然冲出3个人高马大的男子,上来就拉扯她的衣服。惊恐万分的她大声呼救,正在这时,前男友阿强及时赶到,小丽这才得以脱险。

到家锁上门后,小丽马上报了警。虽然没出什么事,但她仍然感到阵阵后怕,不敢想象当时要是没有阿强及时出现,会发生怎样可怕的事情。

而在民警还没有到达现场的这段时间里,阿强一边不断安慰小丽,一边为自己以前的行为道歉,希望小丽可以原谅自己。在这种劫后余生的场景中,小丽被前男友“英雄救美”的行为感动,于是两人和好了。

虽然小丽没有受到实质性伤害,但民警还是对意图猥亵的3名男子展开调查,很快就锁定了其中一个犯罪嫌疑人张某并将其抓获。然而,张某的口供却让办案民警大吃一惊。

张某说,自己是阿强的同事,因为阿强与女友分手后不甘心,多次求和又被拒,于是找了自己和另两个同事,让他们帮助自己上演一出“英雄救美”的戏码,想借此挽回这段感情。

民警告诉了小丽事情的真相,气愤的小丽称再也不会与阿强有任何瓜葛。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友留言:“电视剧看多了!”

警方提醒:不少影视作品里,为了追到心仪的女孩,男主角往往会演上“苦肉计”“英雄救美”等戏码,但这样的行为在现实生活中真的不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