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洲小姐竞选湛江赛区启动

2020-09-14 16:35:48 作者: 2020亚洲

2020年亚洲小姐竞选湛江赛区新闻发布会上,佳丽们靓丽登场。记者 李嘉斌 摄

9月12日,2020亚洲小姐竞选湛江赛区启动。亚洲小姐全球组委会主席、亚洲卫视台长刘柏亨,湛江赛区组委会主席、尚都汇董事长陈笑芬等致词。

现场播放了亚洲小姐专题宣传片。2019年亚洲小姐全球总冠军江雨婷、2017年亚洲小姐全球总冠军何丹妮和2019亚洲小姐广州赛区冠军张海燕等冠军佳丽登台亮相,做了精彩展示和才艺表演,惊艳全场。

据悉,2020亚洲小姐竞选盛典,是亚洲一个很有代表性的大型文化活动。亚洲小姐竞选首创于1985年,此前已成功举办31届。每年报名佳丽众多,颇具影响力,成为颜值较高、广受关注的选秀盛会。利智、杨恭如等众多影视女星,当年便是从亚姐竞选中脱颖而出,续写了美丽故事。

今年亚洲小姐竞选已是第32届,“炫美真我,青春直播”成为今年的宣传口号。“我们组委会有专业的策划人才,有强大的组织能力,有坚定不移的决心,将以朝气蓬勃的姿态来开展湛江赛区的赛事活动。”陈笑芬表示,展现才华、提升自我、推广湛江文化,是本届亚洲小姐竞选湛江赛区组委会的初衷。要让最漂亮、最优秀、最有内涵的湛江女孩通过赛事脱颖而出,再送到省级、全国级、全亚洲级比赛。通过她们的表现和努力,推广雷州半岛的人文、美景、美食,展现湛江的美好形象,助力湛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介绍,湛江赛区比赛分海选、复赛、决赛,现已接受报名。选手们通过这个大舞台展现才华,提升自己,对于培养湛江艺术人才,挖掘和发现湛江艺术精英,进一步提高湛江的文化品位和对外的影响力,有着积极意义。届时,将评选出20名选手进入湛江赛区决赛,角逐冠、亚、季军和单项奖。后期还将组织湛江赛区决赛选手和十大佳丽开展有益的社会活动,比如交流、文化推广、慈善公益等正能量文化活动,让选手们更好地感受社会文明和中国文化,感受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努力做个有文化、有内涵的好青年。(湛江晚报 记者卓朝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