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国联邦法官暂时叫停特朗普对TikTok的禁令

2020-09-28 08:55:07 作者: 最新!美国联

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27日裁决,暂缓实施美国政府关于将TikTok从美国移动应用商店下架的行政命令。

新华社资料图

 

 

此前报道

特朗普称批准甲骨文与TikTok协议,美国商务部:禁令至少推迟一周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9月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在概念上”同意抖音海外版TikTok与甲骨文的协议提案,并对协议议案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当地时间9月14日,甲骨文证实已经与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19日宣布,禁止在美国下载抖音海外版TikTok的禁令至少推迟至9月27日。该禁令原定于20日生效。美国商务部称,这一决定是“考虑到最近的积极进展”而做出的。

原标题:美国联邦法官暂时叫停特朗普对TikTok的禁令

 

 

来源:综合 新华社 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

流程编辑:TF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