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置轻薄笔记本推荐 视觉系创造本选ThinkBook 15p准没错~

2020-09-28 14:57:25 作者: 高配置轻薄笔

笔记本作为学习和工作的必需品,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随着使用者需求的提高和多变,笔记本电脑的设计和配置也逐渐趋于轻薄且高性能。但是市面上很多主打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都只是徒有虚名,实际使用操作表现并不优越,不过说到高配置轻薄笔记本推荐,视觉系创造本ThinkBook 15p绝对值得一提,正如ThinkBook的代言人王源一样,锐意破局,以思考重构世界,视觉系创造本ThinkBook 15p强势上线,凭借着对一切事物都有自己独特的态度和想法而受到诸多消费者喜爱。

高配置轻薄笔记本推荐 硬核处理器进度加快

其实对于很多品牌的笔记本电脑来说,高配置和轻薄这两种优势很难在一款产品中同时存在,因为高性能的电脑往往需要更多空间来配置硬件设施,所以机身比较厚重。但是这样的笔记本电脑对于有出差以及外出需求的人而言,无形中又增加了负担,而ThinkBook 15p机身轻至1.9kg,薄约19.9mm,可以轻松携带。与此同时,ThinkBook 15p最高搭载全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标压处理器,以及GeForce GTX 1650Ti 4GB高性能图形显卡,在专业设计、视频剪辑、动画制作、后期渲染3D建模等创意工作上,都能操作顺畅,运行高速,有着非凡的操作体验。

高配置轻薄笔记本推荐 锋芒必显本色大作

颜值即正义,这句话被常用于生活中各种情形,但大家对电脑的刻板印象就是传统的黑色,ThinkBook 15p打破一成不变,采用航空级铝材,一体成型,高级工艺,AD95%全金属航空级铝材,一体成型,高级工艺,有着独特的撞色设计,外观引人注目,细腻的金属质感,每一眼都不同,每一眼都心动。

ThinkBook 15p作为视觉系创造本,在屏幕呈现上有着出色表现,可选4K超清屏机型,超高分辨率不放过任何画面和细节,100% Adobe sRGB高色域,让每一帧呈现更生动出色。并且4K屏幕机型,出厂前全部经过专业级色彩校准,色彩偏离度 Delta E<2,让整个工作流程中,例如显示器、投影仪、打印机等的颜色保持一致,经过校准后的色彩更加真实,让创作实现所见即所得。对于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群来说,用眼健康必须关注,ThinkBook 15p屏幕通过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能够有效过滤屏幕有害蓝光,减少对眼睛的伤害。

服务方面更是售后无忧,任何问题都可拨打400-100-6000专线,有着7x24小时人工电话支持,ThinkBook用户只需按下F9服务快捷键,即可启动客服窗口开始咨询。更有一年售后保修服务,为你的电脑使用保驾护航。

高配置轻薄笔记本推荐,视觉系创造本ThinkBook 15p用实力说话,就像ThinkBook一直致力于创新创造一样,和有想法的人一起,打破旧规,挑战自我,不断完善产品性能装备升级,这也是众多创业者的必经之路。选择ThinkBook 15p,为你的日常创作提供满满动能。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