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床垫和CBD床垫哪个好?三项对比给你答案

2020-09-28 17:00:47 作者: 慕思床垫和C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床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之前的能睡就行到现在的不仅要能睡,还要睡得舒服、睡得健康。而要想睡得舒服、健康,一张好床垫是很重要的。一张好床垫,不仅可以让人使身体得到很好的休息,消除每天的疲惫,还能提升睡眠质量。在国内床垫市场上,慕思和CBD床垫算是两个名气比较大的品牌,那慕思床垫和CBD床垫哪个好?下面我就通过两者之间的三项对比来看看。

慕思床垫和CBD床垫哪个好?款式、设计风格对比

CBD床垫由于想要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所以它的床垫设计风格上都会融合中国传统文化风格。而慕思床垫的设计就更加多样化,不仅聘请了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同时,慕思还与美国bedgear、意大利technogel等国际寝具供应商携手打造国际化的设计风格。慕思旗下有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0769等多个系列,产品线很丰富,所以如果你对床垫的款式比较注重,慕思床垫会有更多的选择。

慕思床垫和CBD床垫哪个好?技术实力对比

CBD的床垫目前大多还是采用传统的乳胶材质,而慕思则一直在推动产品的革新和技术的升级,目前慕思的健康睡眠系统现已更新至T10智能睡眠系统,运用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打造了自适应的智能化产品。这套系统通过智能睡眠APP与T10智能床垫互联,采集人体身高、重量、睡眠习惯等身体数据信息;以人为中心,自动识别、适应、调节床垫贴合身体曲线的睡眠软硬度;并自动适应个人的体型和睡姿,提升深度睡眠时长,进而提高睡眠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健康睡眠。

慕思床垫和CBD床垫哪个好?服务对比

慕思的金管家服务是按照当今现代企业先进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而推出的服务品牌,拥有完善的服务质量管理及服务经营运作体系,保障服务客户的质量和效率,确保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可靠的五星级服务。

看完上面的三项对比,“慕思床垫和CBD床垫哪个好”这个问题的答案就留给各位选购床垫的人自行了解。优质的睡眠是保证身体健康的一个前提,为了睡得更加健康舒适,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床垫还是很重要的。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