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比特币价格行情:可挖比特币仅剩250万枚 未来将无币可挖?   

2020-09-28 17:50:20 作者: 今日比特币价

   比特币(BTC)的发行总量仅为2100万枚,但目前也只有不足250万枚可挖了。

  ChartBTC在一条推文中表示,比特币网络的流通量已经超过了先前记录的1850万枚。这意味着只剩下不到250万枚比特币,约占比特币发行总量的11.9%。

  ChartBTC指出,剩余的250万枚BTC中的一半将在未来四年内被挖出来。自2009年的创世区块挖出以来,比特币网络已经经历了三次减半,第三次减半发生在今年5月。由于比特币的发行量每四年减半一次,因此最后一个比特币预计要到2140年才能被挖出来。2140年之后就没有新的比特币可挖了。

  根据Cointelegraph先前的报道,由Crypto Valley的八位专家组成的小组认为上一次减半与过去的有所不同,因为更多的人正在考虑将其毕生积蓄储存在BTC中。

  自2020年初以来,机构对比特币的需求一直在稳定增长。 新的调查数据显示,机构投资者不顾比特币价格的短期下跌,打算继续增持比特币。今年 8 月,一家传统行业巨头 MicroStrategy突然宣布将采取新的财政储备政策,将持续把比特币作为主要财政储备资产。在随后的一个月内,MicroStrategy花了近 4 亿美元购入了约 38250 枚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