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9月29日周二操作策略一览

2020-09-28 17:49:16 作者: 徐小明新浪博

  今天行情走弱,这使得60分钟和120分钟都出现了底部序列,其中上证指数120分钟线还出现了久违的结构和序列的套装组合:钝化+9,这就是说市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从明天上午开始将开始运行上升周期了。

  我上周提示了低点,今天中午我也提示了不要总等更好的更低的低点,因为这有可能导致你最终犹豫徘徊不定而错过低点,将得不偿失。节后大概率是上升的,我多次让大家看2010年十年前的十一长假前后的市场表现,因为之前的走势跟今年特别相近,如果历史是重复发生的,最近十年的历史当中只有这段历史最贴近现在。

  而十一长假之前的交易日已经屈指可数,一个实在的可行的靠谱的低点,远比一个期待的更低的,还不一定可行的“未来可能更低的低点”要弥足珍贵的多。

  速度上已经出现了明显的降速,你看分钟线能看出来,看日线也能看出来,都是下跌六个交易日,上一波下跌六个交易日跌速和这一波下跌六个交易日的跌速,一对比就能清晰的看到不同,这就代表了下跌已经开始从鼎盛过渡到衰退了,只等着衰退周期彻底走完,进入到新的上升周期里。

  新的上升周期的开始很大的概率,从明天上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