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9月25日周五操作策略一览

2020-09-24 17:42:35 作者: 徐小明新浪博

   上周我就谈到了12742这个空间点位,因为如果市场跌到了这个点位,分钟周期就会出现底部钝化,今天收盘市场已经很接近这个点位了,因为是分钟周期,所以不排除最快明天就会形成钝化及结构,从今天收盘之后起,就要时刻准备好低点的形成了。

  最近我建议防了几次低点了,我想近期的投资者朋友都记得,但最后都没有形成低点,明天也并不是一定会形成低点,但大家不觉得有时候等待其实是更好的选择么,因为从效果上来看,这里的低点明显位置更好。假如明天的低点再次的没有出现,我们可以继续等,就像昨天说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时间推算序列出现在下周一的概率比较大。

  但如果明天有低点,我就不建议等了,这并不是说序列会提前,序列如果有还是下周一的时间范围内,可是如果明天的低点是对的,就代表后面没有序列了。这就是一个逻辑的问题,往下走,还有序列低点保护,往上走,说明你已经买到了低点。

  大方向要坚决的看多做多,这一点我从未改变过。所以我不担心下跌,而是下跌的低点不容易把握好,尤其是临近十一长假,这里的低点,很可能是7月调整以来的最后低点了。

  当市场有低点的时候,请别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