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新走势:比特币市值有望在2025年达3万亿美元

2020-09-28 17:43:29 作者: 比特币价格新

  比特币价格最新走势:比特币市值有望在2025年达3万亿美元。比特币自从跌破10000美元之后,一直保持着上升状态,但是纵观全球的加密货币来说,它还是没有突破11000美元。

  虽然比特币短期前景不明朗,但有研究表明,它凭借市场机会会在五年内的估值高达数万亿美元。socoin资深分析师认为比特币是目前自黄金以来最引人注目的资产,主要是因为它有4个关键的市场机会。

  那么是哪四个机会呢,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

  第一,比特币作为全球结算网络

  因为比特币是一个完全脱离银行,只依靠互联网运行的货币系统,即使是政府执法部门,也无法查封或没收比特币;除非彻底关停互联网,否则也无法封杀比特币网络。它既无法由中央机构操纵,也无法审查交易,所以极有可能成为银行和企业的首选结算系统。

  第二,将比特币作为非主权资产

  加密货币是非主权的,用户的财产不能直接被某些腐败政权或法定货币通货充公没收,正如我们都知道比特币有种抗审查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