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矿伟新浪博客股市评论 节前买点还差一点

2020-09-28 17:40:20 作者: 冯矿伟新浪博

  今天的下跌,虽然没有跌出120分钟底背离的条件,但是今天的下跌对节前底部的构筑,还是有好处的,因为今天触发了日线笑脸的条件,同时触发了120分钟低9,这2个信号都是有助于节前构筑底部的信号,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东风是谁呢?东风有2个:1、深证成指120分钟的底背离,不击穿12742点,这个东风来不了;2、深证成指120分钟和日线的笑脸,这个或早或晚,肯定会触发的。所以,节前的买点,你也不用抢跑,要么跌出买点,要么涨出买点,你只需耐心等待,不见兔子不撒鹰。

  今天指数虽然没有怎么跌,但是个股的杀伤力还是挺大的,因为今天是动能背离向下的环境,本来就是不好赚钱的,如图,我还帮大家捕捉了一个大级别高点,时间是上午的9点50分,当时给大家截图提示:“背离高点,级别大,莫追高”!这个高点提示还是挺及时的,因为今天指数没咋跌,但是个股很差。

  明天上午如果是涨的,120分钟笑脸的买点或直接触发,如果明天上午继续下跌,基本上就要击穿12742点了(距离今天收盘只差18个点了),击穿12742点之后,就一切都不考虑了,只考虑120分钟底背离触发的买点,其它的止跌信号,都作为背离的辅助信号。买点量化,不用患得患失,万变的市场,有规则者胜出!

  周日博文我详细给大家解读了周线,其中上证指数的3浪目标是4018点,还没有完成,深证成指3浪高点已经完成,目前在4浪调整里,4浪到目前是没有完成的,所以这里不好判断是上证等着深证成指4浪完成,还是深证成指4浪低点提前止跌来配合上证去完成3浪上升。但是不管怎么样,这里都是周线的上升途中,所以当买点触发的时候,还是要积极参与的,因为上升途中的低点,都是弥足珍贵的。

  明天注意120分钟笑脸或12742点的击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