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货休市时间安排2020 2020年国庆节期货保证金调整多少?

2020-09-28 17:41:13 作者: 国庆期货休市

  每到中秋、国庆到来时期货市场中对于一些产品的保证金就会进行调整,这已经成了惯例,本年度依然如此,来自期货公司所公布的消息,目前阶段上海期货交易所已经在部分产品上进行了价格调整,买入产品投资用户,近期阶段需关注到手中产品以及目前账户中的余额保证金问题。

  从所公布的数据可知,纸浆期货合约中保证金的调整比例达到了9%,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7%;黄金、螺纹钢、线材、热轧卷板、不锈钢、天然橡胶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0%,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铜、铝、锌、铅、镍、锡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2%,业内人士表示,这一类型保证前调整和此前一样,只是短幅调整,之前有一些用户担心,由于今年疫情影响,美国股市波及严重,为了有效降低交易所所承担的风险,交易所会在保证金比例方面长期调整,不过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在这一层面并没有明显调整,在中秋节国庆节结束之后其比例会恢复常态。

  这一阶段时间用户需要关注到其所具有的保证金比例变化问题,如果用户对于这一类型的问题没有关注,最终对于买入产品的额度没有做好掌控,被强制平仓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这种情况此前也曾有案例,每次保证金调整之后,都有一些投资人由于对这一类型的消息并没有准确认知,因此持仓量过高的状态之下导致保证金不足,最终该用户失去对于账户的控制权限。

  除了如上这些产品的保证金进行调整之外,白银期货合约之中对于保证金的额度也进行了调整,其调整比例达到了14%,原油产品以及白糖和棉花等产品也有一定幅度的一些调整,但相应调整的幅度并不是很大,因此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阶段用户在期货市场中投资首先要了解保证金比例的变化,之后再对照自己买入的产品确定资金账户不出现问题  国庆期货休市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