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军演为了“转移国内矛盾”?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29 15:34:06 作者: 解放军军演为

  根据中国海事局发布的航行警告,中国从北到南四大海域今天都在进行军事演习,其中黄海的演习将持续到30日。一些外媒评论说,解放军近来频繁举行军演,是为了“转移国内矛盾”。

  老胡就纳闷了,中国现在有什么国内矛盾需要转移呢?疫情控制得妥妥的,经济恢复得很快,是大经济体中唯一正增长的,而且疫情的冲击没有造成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中断。要我说,现在是中国国内凝聚力最强的时期之一,尤其是美国这个“偶像”在很多中国人的心中坍塌了,中国社会的自信在中外形势对比中得到新的自然强化。这个国家当然有内部问题,但它消化那些问题的能力无疑增加了,公众层面的淡定和从容都在同时增加。

  有一些西方精英至今保持着对华的傲慢,他们抹黑中国,然后自己也掉入这个骗局。现在需要对外转移矛盾的是美国特朗普政府吧,是希望用对华强硬态度吸引本国公众注意力的个别国家吧。回头看看自己国家里乱成什么样了,疫情有个头吗,即将到来的冬天会死多少人呢?必须说,诅咒中国帮不了他们的忙。

  以上就是【解放军军演为了“转移国内矛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