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40多个奔驰车标想打银手镯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29 21:23:12 作者: 男子偷40多

  近日,一则”男子偷40多个奔驰车标想打银手镯“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9月25日,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连续接到多名车主报案,称自己的奔驰车机盖上立标被盗。办案民警意识到这可能是同一伙人作案,于是开展并案侦查。

  经查,9月27日民警在诸暨市公安局的协助下,成功将嫌疑人抓获,民警还在其出租屋床铺下查获40余个奔驰车标,作案工具也在其汽车手套箱里找到。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顾某是安徽人,在诸暨一家服装厂工作。9月25日下午,顾某开车从诸暨赶往义乌国际商贸城,把车停好之后,在周边小区骑了一辆共享单车开始寻找下手目标。确定目标后,嫌疑人顾某便利用随身携带的老虎钳,盗取了数十辆辆奔驰车车标,随后便开车回了诸暨。

  当民警问起作案动机,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这名“奔驰车标大盗”以为奔驰车标是银制的,只是想偷车标打个银镯子。

  初步统计,盗窃车标嫌疑人顾某共作案40起。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义乌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以上就是【男子偷40多个奔驰车标想打银手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