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赛琳娜穿复古连体衣,纤细苗条似海莉,曾因体重增加遭羞辱

2020-09-05 07:58:17 作者: 28岁赛琳娜

“拉丁小天后”赛琳娜·戈麦斯和韩国女团粉墨(BLACKPINK),合作的单曲《冰淇淋》(Ice Cream),无论是在正式发行前还是之后,都引发了很大的轰动,毕竟这是强强联手。为了合作成功,28岁的赛琳娜也是重返少女风格,展示出了多种甜美可人的造型,尽管有人称赛琳娜已经开始呈现出老态,但整体来说她还是很成功的,靓丽抢眼不次于平均年龄24岁的粉墨。

而在MV发布后,赛琳娜的一些幕后花絮也陆续出现在了视频网站上,当地时间9月1日一段赛琳娜穿着复古紧身连体衣跳舞的视频,引发了格外关注,因为拉丁小天后“看上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苗条”。

赛琳娜前男友贾斯汀·比伯的妻子海莉,曾穿过一条贴身小黑裙出现在迈阿密街头,无论是长短还是修身程度都和赛琳娜的连体衣极其相似,只不过一个是裙子,另一个是裤子,但抛开这些不说,现在的赛琳娜还真的是非常纤细苗条,都可以媲美身为模特的海莉了。

而赛琳娜在去年这个时候,还是水桶腰的状态,隐约露出的肚皮看上去也是圆鼓鼓的。就在1日,赛琳娜接受采访的文章在《时尚COSMO》(Cosmopolitan)上出现,她谈到了自己的身材,以及不断变化的体重。赛琳娜说一年前自己因为体重增加了几磅而在网络上遭到了“羞辱”,而体重增加的原因是她不得不服用的药物,用以对抗狼疮。而此前赛琳娜也提到过,自己余生都需要服用药物。

赛琳娜表示,在遭到羞辱之后,她对自己的外表产生了极度的“不安全感”,为此她不得不更多地转移到“幕后”工作,尽可能地避免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不过这也成就了她的另一个事业,赛琳娜推出了自创美妆品牌,“我不希望别人使用它是因为我,而是因为产品的确好用,如果那样的话我会很自豪”。同时赛琳娜也告诉杂志,自己推出美妆品牌的最初想法,“我从7岁开始一直在化妆,那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尽管之后音乐进入了我的生活,但化妆依然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