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飞鸾中心小学 | 开学典礼」元气满满开学季 仪式点亮新征程

2020-09-05 07:56:16 作者: 蕉城:「飞鸾

迎着金秋明丽的朝阳,和着九月宜人的秋风。9月1日上午8:00,飞鸾中心小学师生代表们齐聚学校绿茵操场,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开学典礼旨在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学生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瞧!升旗手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精神抖擞得在为升旗仪式做准备。

随着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各中队代表队伍入场。高年级的队员们个个昂首挺胸、精神焕发。他们迎着朝阳,背着装满梦想的行囊,向着前方种满希望与成功的花园奔去。新学期、新征程,相信他们一定会绽放出独特光芒。一年级的新同学个个热情洋溢,天真烂漫。他们在哥哥姐姐们的陪伴下步入飞小,走向一片更为广阔的天地。

国歌唱响,升旗手飒爽英姿护拥着国旗到升旗台。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朝气蓬勃的少年,他们正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增添一份力量!

向国旗敬礼,每一位少先队员心中都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国旗的尊重,对红领巾的爱戴。

裴副校长的典礼致辞,更是言辞恳切。他从英雄和节俭两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裴副校长还给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首先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保障人身安全。其次,培养良好的习惯,遵守小学生行为准则和一日常规要求。第三要认真学习,加强阅读。只有从小努力,好好学习,才能为将来奠定坚实的基础。他衷心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认真作桨,用坚持作帆,驾驶着知识的小舟在老师的引导下到达成功的彼岸。裴副校长也希望每一位老师们继续发扬实干与拼搏进取精神,并带领朝气蓬勃的孩子们共同去创造飞小的辉煌未来。

接着教师代表余丽容老师做了《让绿芽绽放美丽》发言,温暖的话语像秋风一般拂过。她告诉孩子们“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寥寥数语,道出了成功的来之不易。

目标犹如灯塔,是我们前进和努力的方向。学生代表林煜的发言给大家注入了努力拼搏的力量,让每位同学在新的学期有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开学典礼是一次迎新会,也是一次加油会,更是一次动员会!飞鸾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创造学校新的辉煌!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飞鸾中心小学

ND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