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子牙预售票房破亿!出品方投资方上市公司市值超450亿

2020-09-30 12:13:44 作者: 姜子牙预售票

  截止9月29日,2020国庆档预售总票房突破了2亿元,猫眼专业版的数据是2.3亿元,淘票票专业版灯塔的数据是2.1亿元。

  《姜子牙》首日预售过亿,排片占比37%,稳居第一

  几部热门新片中,《姜子牙》表现最好,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该片预售总票房突破了1亿元。《我和我的家乡》排第二,预售总票房约7400万元。成龙《急先锋》第三,预售总票房约4900万元。

  《木兰:横空出世》《一点就到家》《再见吧!少年》竞争力相对很弱,预售总票房分别只有122万元、263万元、62万元。不过,这三部新片上映日期也较晚,依次排在10月3日、10月4日、10月5日。

  十一(中秋)当日,预售总票房约1.67亿元。《姜子牙》约7400万元,预排片占比36.9%;《我和我的祖国》约6300万元,预排片占比35.2%;《急先锋》约2100万元,预排片占比19.5%;《夺冠》约600万元,预排片占比7.0%。这四部电影合计占了98.6%的排片。

  光线传媒将成国庆档最大赢家?

  业内和观众对《姜子牙》的高预期很大程度上因为《哪吒》。《哪吒》的爆炸式成功点燃了观众对国产动画的热情,也让出品方光线所布局的“中国神话宇宙”被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很多观众,包括股民,都在预期《姜子牙》是又一部《哪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