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潼演过的电视剧:第一部很多人没看过

2020-08-05 08:08:49 作者: 钟欣潼演过的

  说起阿娇(钟欣潼),大家对于她都是很熟悉的。她和蔡卓妍所在的女团twins可以说是香港乐坛知名的女团了,不过阿娇不仅仅是一个歌手,她也是一名很棒的演员。阿娇在很多电视剧中都是有过精彩的表现,那么让我们看看钟欣潼演过的电视剧。

  钟欣潼演过的电视剧

  1.女娲传说之灵珠

  相信很多朋友对于这部电视剧还是比较熟悉的,这部由阿娇、蒲巴甲等人主演的古装穿越剧在当年可以说是很火了。但是阿娇的古装扮相可以说是惊艳了很多人,让大家是印象深刻。而阿娇也是靠着这部剧获得了11年华鼎奖传奇类最佳女演员!

  2.武则天秘史

  这部当年的历史巨作,可以说是掀起了一阵热潮。而阿娇饰演的上官婉儿一角也是让人再次眼前一亮。这部剧中的阿娇可以说是非常的帅气飒爽,让人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阿娇。而阿娇也是靠着这部剧再次斩获华鼎奖。

  3.古剑奇谭

  这部剧想必很多人都看过,这部剧可以说是14年暑假最热门的一部电视剧了,这部剧当年让很多明星都纷纷爆红,这其中就包括阿娇。阿娇饰演的公主和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可以说是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这也是阿娇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的复出作品,虽然阿娇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非常的精彩!

  4.大唐女巡按

  这部古装剧讲述的是女官谢瑶环在武则天执政期间,受到武则天的赏识而去调查各种离奇案件。在这部剧中,阿娇扮演的女官谢瑶环可以说是机智勇敢,将谢瑶环这个角色很好的诠释了。而且这部剧里的一些案件也是很精彩,值得一看!

  5.女法医jd

  这部剧现在还没有播出,但是这部剧是英皇娱乐与腾讯娱乐联合出品,投资超过1亿元。而在这部剧里,阿娇和阿sa据说会饰演大反派。所以,很多人也是非常期待这部剧中阿娇的表现了,毕竟反派对于阿娇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