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到底有多少钱:现在汪小菲在干什么呢

2020-08-05 07:24:45 作者: 汪小菲到底有

  说起汪小菲,大家都知道他和大s之间是一对很恩爱的夫妻。而汪小菲当初,也是被人称为京城四少。关于他的身家和家世,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那么汪小菲到底有多少钱?

  汪小菲到底有多少钱

  汪小菲可以说是一个富二代,他的家世在台湾还是非常的庞大的。像汪小菲的父母都是商界有名的人物,而他的爷爷据说是在政界也是有一定的地位。当初汪小菲和大s结婚的时候,他们的婚礼就花费了接近一千万,真的可以说是一个妥妥的富二代。当时大s非常喜欢日系的东西,所以很多的东西汪小菲都是直接托人从日本直接空运过来,真的是为爱而大手笔了一把!

  所以,当初也是被人称为京城四少,从这个称号中也是能够看出汪小菲还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人!当初汪小菲国外留学回来之后,也是帮自己的母亲管理俏江南这家餐厅。有了汪小菲的管理,俏江南也是在巅峰的时候有接近1000家的连锁店。那么,现在汪小菲在干什么呢?

  现在汪小菲在干什么呢

  俏江南被别人收购,可能对于汪小菲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俏江南这家由她母亲亲手创建的餐厅最终是因为财务问题不得不被别人收购,但时这件事情传出来的时候,许多人也是都说汪小菲家破产了!

  但时实际上汪小菲家并没有大家说的破产那么严重,俏江南被收购之后,汪小菲也是投身到了其他的业务发展中。毕竟在娱乐圈和商界中,只要你的人脉还在,有时候再次东山再起还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所以,在俏江南被收购之后,汪小菲也是开始投资了起了很多的事情。他投了蛮多的产业,例如汽车、饮料等诸多的行业·。据说这些投资的回报也还是相当不错的,看来这位京城四少还是相当的有本事的。他也不是一个傻傻的富二代,还是很有自己的主见和商业头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