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酒后表白吴宣仪,拥抱摸头神仙闺蜜情太甜了

2020-08-05 07:25:08 作者: 孟美岐酒后表

      提起吴宣仪和孟美岐这两位女艺人,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二人都是从《创造101》走红的,之后分别以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出道,如今在娱乐圈二人都是当红的流量人气小花,资源不断,发展也是非常的不错。

  据悉,近日吴宣仪和孟美岐两人一同参加了综艺节目《横冲直播20岁》,而在节目的尾声,一行人在海边聚餐,孟美岐在酒精的作用下,酒后表白吴宣仪,两人拥抱在一起,感慨一起一路走来,也是非常的令人羡慕俩人的友谊。孟美岐透露在公司的地下室,就剩他们两个人,两个人在一个练习室里面,从头到尾留下来,一起走到最后的只有他们两个人,两个人从十几岁开始变便在一起。一同去韩国当练习,生参加比赛,同甘共苦,之后成团出道。两个人之间经历了太多的事情,如今孟美岐与吴宣仪两人拥抱在一起,两家的粉丝也终于放下恩怨。

  据悉,在二人成团出道之前,吴宣仪的人气相比孟美岐一直都在她之上,但最后在成团之夜的时候,孟美岐成功了超越了吴宣仪,理所当然的C出道,但从此之后两人的粉丝也结下了恩怨。俩人一起成团出道两年以来,粉丝一直都是闹的不可开交,更是有说吴宣仪和孟美岐是塑料姐妹情,只是表面做文章。如今孟美岐表白吴宣仪,两人拥抱在一起的样子,看上去也是十分的温馨感动,其实二人之间的关系是挺好的,毕竟从十几岁便在一起,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

  现在二人不仅是歌手,还是演员,都有在影视圈发展,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希望二人在未来都能够越来越好,友情长存,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