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老兵:一枪干掉让冲锋的长官 台军战斗意志薄弱?!

2020-09-30 15:42:27 作者: 台老兵:一枪

  由于近来两岸局势紧张,29日,国民党“立委”曾铭宗在质询时再次抛出这个问题,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回答称,他相信“台湾一定会永远撑着”,台“国防部长”严德发也信誓旦旦称,台军没有时间问题,“绝对会坚持到最后一刻”,而且他不认为当前对台军作战能力的评估是正确的。

  台军的战斗意志到底能否“坚持到最后一刻”?或许只有在台军服过役的人才最有发言权,29日,一名上世纪80年代曾在台军服役两年的“大专兵”(大学本科毕业后服役)A先生跟《环球时报》记者讲了当年自己的亲身经历:“有一次做抢滩冲刺,我们一个班一起上,结果班长哨音一响,只有我一个人冲锋,并且宣布我阵亡。我气嘟嘟的回去找他们算账,他们说‘干嘛那么玩命?时间到了就退伍了,没必要牺牲’。”A先生强调,这还是四十年前发生的事,“我的一位朋友是一名台军军官,他说两岸一开战,他就开炮,把机场跑道炸烂,都别飞了,直接缴械投降。”

  所以,A先生直言,自己曾叮嘱儿子:“如果两岸开打,你的班长要你上,你就直接一枪干掉他,然后投降”,因为“没必要为了一场不正义的、必输的战争而死,况且你的尸体还没僵,战争就打完了。”

  以上就是【台老兵:一枪干掉让冲锋的长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