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很强!退伍老兵踢正步为军嫂盖头纱,网友:就一个字,帅

2020-10-07 07:21:20 作者: 仪式感很强!

10月4日,河南周口。退伍老兵赵先生和战友们相聚,给班长当伴郎。婚礼上4个伴郎踢正步为军嫂盖上头纱,场面神圣庄严。@-赵泽坤 表示,这样做是想给班长和嫂子一个难忘的婚礼。

网友纷纷表示:“实名羡慕,婚礼太有意义了”,“想嫁给军人当军嫂”。

 

延伸阅读:

邯郸退伍军人和教师的“绿色婚礼”

自行车装扮一新,车把上系着彩带,身穿军装的新郎和漂亮的新娘并肩骑行。

2019年6月,来自鸡泽的小伙秦亚腾用自行车迎娶新娘的方式吸引了不少路人羡慕的目光,照片随即被发在了网上,刷屏了邯郸人的朋友圈,收到网友无数点赞。“低碳环保”、“简单、新颖”,这对新人的暖心故事在深深打动网友的同时,也赢得了衷心的祝福和喝彩。

新郎秦亚腾是一名退伍军人,新娘钟柯柯是一名代课老师。两人经过6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2019年6月18日跨入了婚姻的殿堂。

在征得双方父母同意之后,新郎秦亚腾和他的新娘想到以骑自行车的形式来迎亲,婚礼上,这对新人发出自己的爱情誓言:“今后,我们还将继续践行低碳环保,将绿色进行到底,将幸福进行到底……”

 

 

 

(原标题:仪式感!退伍老兵踢正步为军嫂盖头纱)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时间视频?网友评论?邯郸网络广播电视台

流程编辑:TF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