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熊孩子观影时踢坏影厅银幕,家长未制止,损失或上万元

2020-10-08 07:21:01 作者: 海口一熊孩子

近日,“海口一家长放任小孩破坏影厅银幕造成影院设备损失上万”的视频在抖音上传播。记者查看后发现,该视频来源于监控画面,发生于10月4日14时30分,视频中影厅内大部分座位都空着,一个小朋友在空座位上爬来爬去,期间多次用脚踢电影银幕。

视频截图

随后,记者联系了事发影城恒视LUXE激光巨幕影城(花园夜市店),该影城负责人杨先生表示确有其事,已联系家长商谈相关赔偿事宜。

据影城负责人杨先生介绍,当天是一位家长带两个小朋友来看电影,影厅当时的场次只售出那三张票,放映的是动画片。“当时并没有发现,5号发现银幕有问题,上面有很多的脚印,于是查看了监控”,杨先生说,银幕是一种特殊设备,踢银幕会导致整个银幕表层的金属粉脱落,造成成像变形。杨先生指着监控画面告诉记者,一个小朋友从四排爬到一排,用脚踢银幕,监控画面没有看到坐在下面的家长进行制止。?杨先生透露,事后影院已经和家长取得联系,7日上午家长也来到现场进行查看,赔偿方案双方正在协商中。

目前,银幕被损坏的影厅已暂停开放。杨先生称,事发的影厅属于小厅,银幕制作费用在一万多元,但制作时间比较慢,从下单到店大概需要半个月,还需要专业的人过来挂幕,少了一个厅排片,在安排上排片会受到影响。

网友评论:

(原标题:海口一熊孩子观影时踢坏影厅银幕,损失或上万元,监控还拍到……)

来源:综合南国都市报 沸点视频 网友评论

流程编辑:TF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