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430亿买下的英国酒吧裁员800人?李嘉诚巨亏了多少钱?

2020-10-09 09:51:50 作者: 李嘉诚430

  李嘉诚430亿买下的英国酒吧裁员800人?李嘉诚巨亏了多少钱?具体什么情况?李嘉诚也撑不住了?430亿买下的英国最大酒吧突然宣布:永久关闭25家店

  疫情之下,近年来巨资砸向英国的李嘉诚栽了。

  去年,李嘉诚斥资430亿港元(46亿英镑)买下了英国最大的连锁酒吧Greene King。

  殊不知遇到了疫情,封锁政策下英国酒吧由3月起关闭逾三个月,李嘉诚巨亏19亿。

  而最新消息,李嘉诚决定止损:旗下英国酒吧Greene King宣布永久关闭25家门店,裁员800人。

  Greene King宣布裁员800人

  永久关店25家

  最新消息,李嘉诚家族旗下的英国最大酒吧运营商Greene King日前宣布,目前暂时将关闭79个站点,其中大约三分之一预计将永久关闭,同时削减数800个工作岗位。

  这意味着,Greene King将永久关闭25家酒吧。

  李嘉诚去年430亿港元收购

  上半年已巨亏19亿

  Greene King成立于1799年,在全英经营近1700家酒吧及1000家商业地产,拥有3.8万多名员工。

  2019年8月底,李嘉诚旗下的长实集团以46亿英镑(约430亿港币,393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Greene 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