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旅游热门城市北京居首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0-09 14:31:31 作者: 双节旅游热门

  据媒体消息,中秋国庆双节旅游热门城市北京居首位!

  10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文旅局获悉,今年“双节”假期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998.2万人次、较去年假期增长8.4%,旅游总收入115亿元,较去年假期增长2.9%,跨省游、京郊游、夜间消费等都成为了京城文旅业复苏的重要引擎,北京市旅游收入增长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业内专家分析,在我国加速经济内循环的背景下,当前北京的旅游产业结构已经出现显著调整,跨省游、京内游已逐渐成为带动行业复苏的主力业态,预计长假后京城旅游业回暖势头仍将持续强劲。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双节”假日期间,全市公园、景区、演出场所、娱乐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图书馆、博物馆严格按照75%限量执行,并通过实施分时预约和承载量精细化管理,严防景区等文旅接待场所客流超载和大人流聚集,收费管理的开放景区100%实现了门票预约。

  以上就是【双节旅游热门城市北京居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