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人运动会》许佳琪用发卡做配饰,少女穿搭时尚细节满分

2020-10-09 15:58:41 作者: 《小巨人运动

芒果TV自制全国首档原创热血儿童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正在热播,今日,官方公布了一组THE9-许佳琪的剧照。剧照中THE-9许佳琪巧用发夹展现时尚细节,两组造型释放别样魅力。第一组造型中,THE9-许佳琪身穿红白刺绣露腰上衣搭配蓝色格纹长裤,利用亮面红色发夹装饰衣领,搭配大红蝴蝶结复古感中更添俏皮。第二组穿搭则是用葡萄紫背带裤搭配印有“貓”字的长袖T恤,蓝紫双色细发箍叠搭,丰富色彩,上下呼应。最后用粉色蝴蝶结发卡装饰背带,平衡冷暖色调的同时也增添了满满的少女感。据悉,本期节中THE9-许佳琪面对不好好训练的紫队队员们,一改往日暖心姐姐的形象化身严厉班主任,全程冷脸强调纪律并组织训练。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四12点在芒果TV上线的《小巨人运动会》。

1

2

3

4

5

6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